凤网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搜索
分享 【明园晒暑假生活】【幸福家庭秀】糖P佗的开心暑假[一]
milujia513 2014-7-28 14:36
【明园晒暑假生活】【幸福家庭秀】糖P佗的开心暑假[一]
随着窗外一阵紧过一阵的知了声,酷热D暑假又到了。 米有上学的糖P佗天天放假,温度飙升不能浇灭出克疯D节奏,于是,一部又一部华丽丽的大片应声出炉~身为一名负责任又很爱秀D新时代辣妈,怎能不将BB热情红似火的美照搬出来晒哈?SO,各位看官,请搬好小板凳,吃起小苹果,一起来CC吧! PS:个别照片出现本人走形身影, ...
2048 次阅读|15 个评论 热度 4
分享 小肥妞是怎样练成D
milujia513 2012-11-15 01:05
小肥妞是怎样练成D ——写在首部闷骚+sex裸眼3D无马赛克写真集前面的话 话说2012年6月1日,在这个全地球孩子尽情happy的日子,偶糖P佗来到鸟这个充满鸟各种不确定因素、纷繁复杂D人间。这一天,偶D到来给不少大人带来鸟欢乐与惊喜,首当其冲D就是为麻麻接生的各位医生阿姨和护士姐姐,她们纷纷奔走相告:我 ...
2647 次阅读|8 个评论 热度 6
分享 幸孕摄影+趁热把果果阿朵靓照SHOW出来啦+完整篇~
milujia513 2012-5-15 18:53
幸孕摄影+趁热把果果阿朵靓照SHOW出来啦+完整篇~
周末,终于拿到了在果果阿朵拍摄的精品大肚照了,加上凤网的静美女帮俺选出的一幅参赛作品,这回总算是完整了。大家先睹为快,希望能拿奖,甘巴爹!!! PS:不要看细节,关键看感觉哦~呵呵
2812 次阅读|3 个评论 热度 5
分享 280+孩子爸为大肚婆拍的靓照终于艰难出炉~
milujia513 2012-5-11 12:57
280+孩子爸为大肚婆拍的靓照终于艰难出炉~
上个月,就着去果果阿朵拍免费孕照的机会,孩子爸突发奇想,借了朋友的摄影棚,就着果果阿朵化妆师的PP妆容,加上他精神状态绝佳的PL老婆,DIY了一组大肚婆“处女照”。 从来末有拍过这种类型照片的孩子爸抱着审慎的态度和挑剔的眼光,硬是把一组大片从4月修到了5月,还只是出来了冰山一角的两张照片,可怜了俺这个大 ...
2394 次阅读|8 个评论 热度 10
分享 280+幸孕课堂第五场情绪讲座,集体放空、神游虚空、享受宁静~ ...
milujia513 2012-5-2 21:17
280+幸孕课堂第五场情绪讲座,集体放空、神游虚空、享受宁静~ ...
4月29日下午,又一次幸孕课堂举行的大日子,给欢乐的五一假期开了个好头!可惜的是俺亲爱的MUM回岳阳老家,只有孩子爸陪伴,一家三口赶早出发到北方风味园打了牙祭就匆匆挪步芙蓉华天的会场静候讲座架场。 和往常一样布置温馨的会场,笑脸相迎的各位工作人员,同样挺着大肚子的幸福孕妈,大家齐聚一堂,找好了视线 ...
2694 次阅读|4 个评论 热度 6
分享 280+ 幸孕课堂第四场之囧态百出
milujia513 2012-4-16 19:06
280+ 幸孕课堂第四场之囧态百出
4月15日下午,俺们一家四口仍然风雨兼程、无畏打雷闪电地赶到了 芙蓉华天大酒店参加幸孕课堂的第四场讲座。 这场讲座涉及产妇生产过程和镇痛分娩等实用性、技术性很强的问题,也正好适合眼下进入生产倒计时的大肚婆们。于是,俺们一家四口1点多钟就赶到会场,抢占了前排第二排的黄金码头,以期在最好的位置接收 ...
2789 次阅读|14 个评论 热度 13
分享 280+晓园春游晒大片
milujia513 2012-4-10 17:19
4月3日下午,和老公一起送MUM到火车站乘坐回岳阳的火车。 看着开车时间尚早,我们一家四口就忙里偷闲地跑到晓园公园散步减肥,顺便晒晒太阳补充VD。 刚好,老公难得地带上了单反,就着大好的日光和背景,拿出了自己看家的本事,咔嚓了n张pp老婆和宝贝的大肚子照。 修了好几天的片,今天大片终于出炉 ...
11009 次阅读|12 个评论 热度 12
分享 280+辛苦照顾大肚婆女儿的MUM,您辛苦啦~
milujia513 2012-3-30 20:13
话说年后从岳阳过来以后,俺亲爱的MUM就一直陪伴在她四体不勤五谷不分的大肚婆女儿身边,为她懒惰的女婿和女儿、外孙(女)一家三口提供全天侯保姆+老妈子式的贴身服务。到现在已经快3个月了,这个清明小长假,MUM肩负重任,代我们回老家扫墓,也算是从繁重的体力劳动中解放自己,放个小假。 想当初,MUM费了九牛二虎 ...
1308 次阅读|6 个评论 热度 5
分享 280+孩子爸利用空余时间拍的PP图——花痴篇
milujia513 2012-3-28 20:13
280+孩子爸利用空余时间拍的PP图——花痴篇
接连几个周末,孩子爸利用各种孕期讲座中难得的空闲,不厌其烦地往桔子洲头跑,拍了不少花花图回来给他的PP老婆和宝贝欣赏,让宝贝从小就受到美好事物的熏陶,让他(她)拥有发现美的眼睛和鉴赏能力。在这里也分享给凤网各位爱美丽的准妈妈们,大家一起欣赏,共享美图哈~ ...
1053 次阅读|7 个评论 热度 5
分享 280+凤网“幸孕”课堂第三场,一家四口无意间成了“公众人物”*0* ... ... ... ...
milujia513 2012-3-26 20:25
280+凤网“幸孕”课堂第三场,一家四口无意间成了“公众人物”*0* ... ... ... ...
风和日丽的3月25日,俺们一家四口在“老街鱼嘴巴”痛快了肠胃之后,浩浩荡荡地往乐活城进发,参加“幸孕”课堂第三场的讲座活动。 这次不同以往的大宾馆、大场地,是在乐活城附一楼的贝贝熊母婴生活馆举行,地方虽然有点小,座位也不够多,但至少让大肚婆们享受了一次VIP的待遇,座位金贵,过期不候哦~ 幸好到 ...
1133 次阅读|3 个评论 热度 5

凤网 ( 湘ICP备05003711号 )

GMT+8, 2018-1-24 05:48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